兰因为我。

我系废物啊

818那个掉了马还不承认的花哥(7)

对不起,最近作者沉迷jjc不可自拔。

完结我自己给自己炸烟花.jpg

文末有一点关于面面的补充人设,感谢 @暮近-白 ,本文终于完结了!

 

07

 

赵云澜一觉睡醒之后有点懵。

 

陌生的床,陌生的窗,还有陌生的天花板几乎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像一些网络奇幻小说一样穿越了,他惊地直接从床上弹起,发现手机安稳地放在床头,还充上了电,打开前置摄像头一看。

 

——还好,还是这张帅脸,我还是我这朵迷人的玫瑰花。

 

等他回过神来思考一下前因后果,不由得捂住额头呻吟出声了。

 

这是求情缘和前情缘复合还有奔现全都在短短一晚上实现了,好像还是对面一个刚成年没多久的小男孩给他千里送未果后带他回自己家休息了?

 

赵云澜十分惆怅。

 

这时若要论及天时地利人和,那么应该是沈巍推门进来比较合适。

 

他确实这么做了。

 

推门进来看见赵云澜坐在床上,目光呆滞地看着前置摄像头里自己的脸,大概思绪早已飘向了诗和远方。

 

来人先是挑眉朝他笑了笑,“你醒啦,昨晚睡得还好吗,腰疼不疼?”然后坐在边上好整以暇地盯着赵云澜看了半天。

赵云澜心中一惊,我童养媳长那么好看但怎么那么辣的吗?

 

然后只见面前的人大喊一声。

“哥,你早恋对象醒了!”

 

然后这位自称为夜之魔王的,看起来就是那位ID[一鬼王一]的小舅子开始了一番对沈巍黑历史的全面剖析,具体可以概括为我哥初中收到情书把小姑娘惹哭了,我哥高中收到情书他谎称自己有女朋友了问他是不是我们学校的他说不是他来自青岩学院比你们这群凡人有文化多了,我哥收到情书说好的我马上帮你转交给我哥哥,诸如此类。

 

沈巍被他吓得是心惊肉跳。还好父母趁着暑假出门旅游去了,不然这事情解释起来可真是太麻烦了。他深吸一口气,在门口踟蹰了片刻也不知道是该进去还是什么,直到他弟实在等急了也没话可讲了,直接把他拉了进去,再从善如流地关上门好心地从外面反锁上了。

 

“我……”

 

二者同时开口,一霎时气氛有些尴尬,于是他们大眼对着大眼,透过一层镜片看着对方,最后又像是心领神会似的相视一笑。

 

这次不是隔着屏幕了,而是我们面对面地并立,我的体温可以传给你,你的声音也不再需要被那些机械的东西加工而拉远我们的距离了。

 

“你到底叫什么?赵昆仑吗?”

 

“怎么可能!”赵云澜几乎都要忘了当年自己随口瞎说的这个称呼,现在听来甚至有几分当年那种不知天高地厚,企图站在昆仑山巅俾倪天下,率领千军万马剑指王遗风的羞耻感了,他摸了摸鼻子低垂下眉笑了一声,然后伸出了手。“再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赵云澜,你可别忘了。请问您贵姓?”

 

“免贵姓沈,沈巍。”于是沈巍也话不多说回握住了他,甚至生出几分再也不想松的意思来。

 

“小巍,你变声了啊!”赵云澜还是有点尴尬,先抽回了手转了话题。

 

仔细想来也是,这都过了那么多年了,当年的沈巍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奶声奶气的小屁孩,甚至有点中二病,还不轻;现在都生得一副君子温润如玉的周正模样了,甚至是比自己更甚的包容。

 

“首先我要在这向你,向你沈巍小同学道个歉。”

 

“四年前我闲撩你这个未成年是我不对,也不说谁掰弯谁这种话了,但是当年喜欢你确实是不假的,不如说,再一次在这个偌大的江湖能够遇见你,确实是一件足够幸运的事情。我对不起你,耽误了你那么多年的大好时光,说我是个混蛋确实不假。现在我不只是说游戏里,外界舆论,现实压力,我想和你奔现,没有孩子也没关系,做代孕或者领养一个都行。如果你爸妈不许,那我就算冲在最前面也会保护你,绝对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了,我在这里再问你一次,就算四年过去了,你是否仍然愿意接住我这一颗真心?”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这是无间长情的喊话)

 

“我接住了。”

 

 

 

关于面面的小设定。

 

当初是面面拉着哥哥一起去玩的剑网三,得知哥哥“早恋”之后有一种自家白菜被拱的感觉。

 

哥哥早恋了我也要早恋。

 

自此发愤图强每天插旗,目标是成为能单杀奶花花间的苍云大哥,并且希望有一个能打得过自己的情缘,体型是个萝莉,最后成为了本服知名暴力萝,由于其基本不掉线的中二属性所以一直找不到情缘,过了几年他哥都结婚了面面还没有网恋成功,面面很气,面面不知道为什么,面面只是想找个打得过他的情缘,寂寞。

 

“比起情缘更想要一顿毒打.jpg”


评论(9)

热度(127)